有锈organ

“去爱永远不会看到第二次的东西,在火焰与狂喊中去爱,随即毁灭自己。人们就在这一瞬间活着。”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吐槽罢了。








刷wb刷到总结文章套路,觉得很好笑(津津有味jpg)结果,突然看到博主在评论里吐槽我喜欢的作者!!!(严肃脸)我双标,看不得说我推的作者不好!!!QAQ

可恶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让我刷到吐槽我喜欢的作者的呜呜呜呜……理解、明白大家口味各有不同,也理解我推的作者早期文多多少少(目移)但是真看到贬低他们、尤其是我心中白月光的文,还是会心情受影响不开心……(烟(望天)

私密马赛,腿哥、桶爷和遥真是我几年阅文来的固定作者,其他作者倒无所谓,这三位真见不得人说他们不好(鞠躬)

啊,再加一个敏感一点的,lmk(目移),这位同上甚至程度更要甚一些,争论太多已经累了,但是就是喜欢,夸张讲是我更深层次的启蒙(比划)

评论

热度(1)